谷歌延长Google Meet使用时长:免费提供至9月30日

谷歌延长Google Meet使用时长:免费提供至9月30日
2020年04月10日 11:08 iDoNews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谷歌延长Google Meet使用时长:免费提供至9月30日 来源:iDoNews

DoNews 4月10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外媒报道,谷歌正在延长其高级视频聊天功能可用于学校和其他组织的时间。该公司新命名的Google Meet软件将于9月30日之前向所有G Suite用户开放。

该公司此前曾宣布,从7月1日起,所有G Suite和G Suite的教育用户都可以使用Meet的高级功能。高级功能包括支持最多250名参与者加入通话、最多10万名观众的直播支持以及记录和保存通话的功能。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称,“我们现在每天在Google Meet上为200万以上的新用户提供支持,并在Google课堂上为1亿学生和教育者提供支持。为了帮助企业和学校保持联系,我们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向所有@GSuite客户免费提供了Meet的高级功能。”

谷歌扩展之际,其竞争对手Zoom正因安全措施而面临越来越多的审查,一些公司和许多学区都禁止了该软件。延长其高级功能的使用时长,可以帮助谷歌进一步削弱Zoom的受欢迎程度。(完)

谷歌 G Suit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