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卸任51家京东旗下公司高管后,刘强东又对外投资了

2020年卸任51家京东旗下公司高管后,刘强东又对外投资了
2020年04月09日 19:25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2020年卸任51家京东旗下公司高管后,刘强东又对外投资了 来源:上游新闻

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3日,刘强东新增对外投资,新增对外投资企业为——宿迁京东天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来看,张奇、辛利军退出股东之列,新增刘强东、张雱为股东。

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注册资本1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辛利军,经营范围包括医疗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销售一类、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刘强东与京东集团首席合规官李娅云、张雱同在股东行列。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的三位股东,均有股权出质记录,出质股权数额共100万人民币,质权人为京东健康的运营主体——北京京东健康有限公司,后者由京东健康(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此外,天眼查数据显示,2020年至今,刘强东频频卸任京东旗下公司高管,2020年已卸任51家,包括卸任京东的运营主体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京东数科的运营主体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京东物流全资子公司、京东云计算全资子公司等运营主体的高管职位。

公司高管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