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原油产能必须下调,将迫使生产商关停;

埃克森美孚:原油产能必须下调,将迫使生产商关停;
2020年04月09日 10:53 汇通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埃克森美孚:原油产能必须下调,将迫使生产商关停; 来源:汇通网

:原油产能必须下调,将迫使生产商关停;

① 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 Mobil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达伦·伍兹(Darren Woods)表示,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失去了23%的原油需求,这对这个整个行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变化,受到背后经济因素的推动,原油产能必须下调,将迫使生产商关停;坦率地说,市场将最终决定原油生产商的关停问题,并实现减产,因为市场对产品没有需求,所以最终你将不得不停止生产;我们一直非常关注基本面,试图了解随着时间的推移,世界的需求量会是多少;同时确保作为一个产油国,我们带入市场的产品供应是低成本的,因此能够有效地与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等其他低成本产油国竞争;

② 展望未来,伍兹对行业的复苏充满了信心,但表示公司已准备好在必要时进一步缩减支出规模;如有必要,我们有进一步削减支出的额外选择。在当下这种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我们希望保留这些选项;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非常密切关注市场,如果觉得有必要的话,我们则将继续进行调整

埃克森美孚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