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晒出Windows 10两款应用新图标:基于全新设计语言

微软晒出Windows 10两款应用新图标:基于全新设计语言
2020年04月08日 16:19 驱动之家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微软晒出Windows 10两款应用新图标:基于全新设计语言 来源:驱动之家

之前就公开表示,将对Windows 10的不少图标进行美化,基于全新的Fluent Design设计语言,为的是可以让系统看起来更美观。

今天,微软晒出了两款新的Windows 10应用设计,其分别是Get Help和Microsoft People,新图标延续了之前的风格,看起来非常的简约清爽。

根据消息称,Windows Insider和Windows 10 Version 1909用户都会获得这两款应用的新图标。这两款新应用图标基于Fluent Design设计语言,并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已经有过展示。

相比较过去的设计语言,Fluent Design更趋向于扁平化、简洁和易于理解,而这个设计之前体现在Office、Outlook,Paint和Mail等应用图标上,只不过现在微软对旗下的服务、应用图标进行大规模的统一调整。

微软Windows和设备设计负责人克里斯蒂娜·科恩(Christina Koehn)透露:“您会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还会看到更多应用获得新图标。重新设计这些图标标志着我们对Windows OS演进的承诺,在继承其遗产的同时重新定义了Windows OS。”

微软 Windows 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