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股份:甬沪宁进口原油管道工程(镇海中转油库)由公司承担工程设计和工程管理

镇海股份:甬沪宁进口原油管道工程(镇海中转油库)由公司承担工程设计和工程管理
2020年04月07日 09:47 雪球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镇海股份:甬沪宁进口原油管道工程(镇海中转油库)由公司承担工程设计和工程管理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镇海股份(603637)提问, 公司主营范围涉及油气储运,承接过各类重大原油储备任务。请问镇海国家原油储备基地(EPC)、中石化镇海岚山原油商业储备基地工程、中石化甬沪宁进口原油管道工程镇海中转油库工程(EPC)等工程是公司作品吗?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石油天然气储运的设计工作。在石油天然气储运领域中具有丰富的工程业绩,工程设计范围涉及石油化工油气库、长输管线、油气回收等各个领域,储运工艺技术为公司技术特长之一。镇海国家石油储备基地由公司参与总承包建造,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甬沪宁进口原油管道工程(镇海中转油库)由公司承担工程设计和工程管理。镇海岚山原油商业储备基地工程由公司承担工程设计和工程监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镇海股份 进口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