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航空公司RavnAir申请破产 等待政府财政援助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RavnAir申请破产 等待政府财政援助
2020年04月07日 03:26 腾讯证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阿拉斯加航空公司RavnAir申请破产 等待政府财政援助 来源:腾讯证券

证券4月7日讯,美国阿拉斯加州最大航空公司RavnAir Group周日申请破产,72架飞机全部停飞,目前该公司正在等待美国财政部的援助决定。

特朗普政府正在权衡众多航空公司的申请,考虑如何拨付250亿美元的客运航空公司拨款、40亿美元的货运公司拨款和30亿美元的机场承包商拨款。国会批准了救助基金,以帮助航空公司支付工资费用。

在特拉华州申请破产保护的RavnAir周日表示,将暂停所有业务,并解雇所有员工。

“我们采取这些行动是为了确保我们的航空公司有一个未来,并给我们时间以喘息”,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在寻求财政部拨款和“其他财政援助来源,以使我们能够经受住疫情带来的冲击,并在疫情过去后恢复运营。”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