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否认出口德国口罩遭美方截留

3M否认出口德国口罩遭美方截留
2020年04月05日 07:34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3M否认出口德国口罩遭美方截留 来源:新华社新闻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最大口罩生产商3M公司4日否认由德国首都柏林市政府订购的一批口罩遭美国官员截留。

这家企业告诉德新社记者,没有迹象显示这批口罩遭扣留,而且任何出口货箱的纸质文件都没有显示目的地是柏林。

德国《每日镜报》3日以柏林市政府内政官员安德烈亚斯·盖泽尔为消息源报道,身处泰国首都曼谷的美国官员截留柏林市政府订购的医用口罩。那批20万只口罩达到欧洲FFP2防护级别,原本打算供给柏林警察。他呼吁德国联邦政府介入,与美方交涉。

按盖泽尔的说法,这批口罩由柏林市政府向一家美国企业订购并且已经付款。

美国白宫没有回应上述消息。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近日与3M公司闹得不愉快,3日晚宣布将指示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阻止出口N95口罩、外科手套和其他医疗防护装备,但疫情严重的意大利和西班牙例外。(完)(杜鹃)

关键词:安德烈亚斯·盖泽尔(Andreas Geisel)

3M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