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公司投入4500万美元支持全球应对新冠肺炎

百事公司投入4500万美元支持全球应对新冠肺炎
2020年04月04日 12:45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百事公司投入4500万美元支持全球应对新冠肺炎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针对目前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百事公司将投入4500万美元,主要帮助受病毒影响严重的社区和人们,为其提供食物和其他重要物资,其中包括向高危人群发送5000多万份营养餐食。

在全球新冠肺炎病例快速增长的北美地区,百事公司将投入1580万美元,主要为2200万当地学生提供营养及膳食,为医疗工作者提供防护装备、投资检测和筛查服务,并为失业的餐馆员工提供经济支持。在欧洲地区,百事公司将投入770万美元,加强医院和救援服务的能力。

在拉丁美洲地区,百事公司将投入650万美元,用于加强当地食品供应和食品存贮能力,为预期增加的病患提供帮助。在非洲、中东和南亚大区,百事公司会投入720万美元,与主要的非政府组织合作,为最缺乏食物保障的人们提供更多膳食分配。

在亚太区,百事公司投入330万美元帮助最贫困的人群,包括在菲律宾、泰国、越南和澳大利亚开展发放超市礼品券项目,为偏远家庭发放食品包。此外,百事公司早先捐赠了善款,为中国和韩国的医务工作者提供防护装备。

百事公司还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抗疫,百事基金会将为所有员工抗疫的捐款进行2对1的配比,捐赠额达到200万美元。百事公司还发动员工开展“虚拟微笑行动”,并向相关的抗疫非营利组织提供捐赠。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李严 校对 何燕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