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即将推动最新软件更新 利用车载大屏查看行车记录仪视频

特斯拉即将推动最新软件更新 利用车载大屏查看行车记录仪视频
2020年04月04日 12:03 新浪汽车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特斯拉即将推动最新软件更新 利用车载大屏查看行车记录仪视频 来源:新浪汽车

特斯拉已经开始推动新的软件更新(2020.12.5),为特斯拉车主带来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Dashcam Viewer(行车记录仪查看工具),现在车主通过车载屏幕就能查看Dashcam剪辑或Sentry Mode(哨兵模式)事件。

Sentry Mode是特斯拉车内集成的监控系统,利用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的摄像头进行监控。该系统的前身是TeslaCam(早期集成的行车记录仪系统),具有Sentry Mode类似的功能。

为了激活TeslaCam和Sentry Mode功能,车主必须在车内插入存储设备,并在设置中开启此功能。操作非常简单,但是查看视频要复杂一些。车主必须拔下存储设备并将其连接到另一台设备(如电脑、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才能查看每个视频文件。

考虑到车内已经安装了大屏,这几乎没有意义。显然,特斯拉已经收到了车主们的反馈,最近一次软件更新后很有可能将实现随车查看所有录像资料。推特用户Eshak Mir声称他已经更新了Dashcam Viewer软件的早期版本。

“使用Dashcam Viewer直接从触摸屏上观看已保存的Dashcam剪辑或Sentry Mode事件。要启动,请点击状态栏中的Dashcam图标,然后汽车处于驻车档时选择Launch Viewer(启动查看工具)。如果汽车行车档时,您将通过点击图标继续保存剪辑。

要查看存储在USB驱动器中的已保存剪辑和事件,请点击Viewer(查看工具)左上角的菜单图标。为方便查看,每个视频均按存储位置、日期和缩略图进行组织显示。有关其他筛选选项,请点击 Dashcam或Sentry标签。

选择一个视频或事件以播放相应的视频。要选择特定摄像头拍摄的视频,请点击标有前、后、左或右的相关缩略图。使用播放器底部的视频控件暂停播放或拖动播放。要删除视频,请点击视频播放器右下角的回收站图标。”

通过上述特斯拉发行版本说明可以看出,只能在停车时使用Dashcam Viewer。行车记录仪查看工具会覆盖每个摄像头的记录,以便轻松查看特定事件的不同角度。同时,为了方便在特斯拉上运行TeslaCam和Sentry Mode,您可能还需要一些如USB集线器的配件。

至于这个备受期待的更新何时发布,仍然没有确定的时间表。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可以在一两周内向所有车主推动此次更新。特斯拉软件更新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