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要约促58同城股价大涨13%,买方鸥翎投资与携程关系密切

收购要约促58同城股价大涨13%,买方鸥翎投资与携程关系密切
2020年04月04日 11:34 财新TMT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收购要约促58同城股价大涨13%,买方鸥翎投资与携程关系密切 来源:财新TMT

和泛大西洋资本作为基石投资,过去主要关注酒店和在线旅游赛道。58同城表示,将会尽快对此要约进行评估,暂未做任何决定。

4月2日晚间,58同城(NYSE:WUBA)表示,董事会收到鸥翎投资(Ocean Link)发出不具约束力的收购要约,以收购所有流通在外的普通股,报价为普通股27.5美元或55美元/ADS。

58同城表示,将会尽快对此要约进行评估,暂未做任何决定,其他信息暂不评论。

当天早些时候因有重大消息公布,58同城被纽交所暂停交易。恢复交易后,58股价直线拉涨,截至收盘报每股52.76美元,上涨12.98%,盘后微涨0.09%,市值79亿美元。

提出本次要约的鸥翎资本与携程关系密切,过去主要关注酒店和在线旅游赛道,曾参与过同程、

股价 携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