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跌逾三百点结束动荡一周,两天涨三天跌损失近3%或再次探底

美股跌逾三百点结束动荡一周,两天涨三天跌损失近3%或再次探底
2020年04月04日 08:36 东亚生意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美股跌逾三百点结束动荡一周,两天涨三天跌损失近3%或再次探底 来源:东亚生意经

纽约时代广场人只影单

北京时间4月4日早间,隔夜美国股市下跌超过三百点,结束了又一个震荡的一周交易。受美国以及纽约新冠状病毒感染和死亡人数激增的压力,加之美国失业人口连续两周创历史纪录,美国市场面临再次探底。

至当地时间星期五下午收盘,美国道琼斯指数下跌360.91点,至21052.53点,跌幅1.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5%,至2488.6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回落1.5%,收于7373.08点。这是美国华尔街最近四年来的首次连续第三周下跌。

本周美股两天上涨三天下跌,标普指数一周损失2.1%

本周,道琼斯5个交易日累计下跌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1%,纳斯达克指数本周收盘下跌1.7%。

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Andrew Cuomo)周五表示,该州死亡人数在过去24小时内增加了562人,达到2900多人,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单日增幅。库默说,随着确诊病例的曲线“继续上升”,纽约州现在有超过10万确诊病例。

美国纽约州长)周五报告,该州感染人数超过十万

美国投资机构Nuveen首席分析师尼克(Brian Nick)表示:“我们知道远处有光芒,但眼前还看不到。”他说:“美国股市上行前景正在迅速消失,基本面正在变得更糟。”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到4月4日早间,美国至少有27.4万新冠病例,已有7077人死亡。过去一天,报告了28667例新增和1094例死亡。怀俄明州是唯一一个没有报告死亡病例的州。

在全世界,感染人数已经超过一百万例。

伴随着美国疫情不断加重,大量失业人口开始涌现。3月份,就业人数减少70.1万人,这是自2009年以来最糟糕的就业报告,而失业率跃升至4.4%。报道称,该报告未能全面反映冠状病毒爆发对经济持续打击的程度。

4月2日,美国劳工部表示,3月27日当周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跃升至创纪录的660万人。

2020年3月美国失业人口暴增

“今天的非农就业数据证实了我们已经知道的一件事:在疫情发生之前,美国经济表现良好。但在疫情发生之后,情况越来越严重,”投资机构New York Life Investments的分析师Lauren Goodwin表示.。“随着美国各地政府实施交通和人流限制措施,及更多企业关门,失业人数将继续激增.”

跌逾 美股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