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做空瑞幸的大空头:这些新冠概念股已经被空头盯上!

坚持做空瑞幸的大空头:这些新冠概念股已经被空头盯上!
2020年04月04日 02:18 金融界网站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坚持做空瑞幸的大空头:这些新冠概念股已经被空头盯上! 来源:金融界网站

周四,瑞幸咖啡(LK)因披露交易数据造假,股价暴跌75%以上。华尔街大空头Jim Chanos周四表示,他平仓了做空瑞幸咖啡的空头头寸。

Jim Chanos提醒投资者註意不要盲目涌入那些暂时因为新冠病毒疫情封锁而受益的公司股票。

Jim Chanos在CNBC节目上表示,有一个部分我要提醒投资者的就是那些现在受益于新冠病毒疫情的股票。因为现在美国乃至全世界实行封锁或者社交隔离等政策,这些公司当前表现不错,因为他们第1季度和第2季度业绩可能会表现不错,但是很多这种公司并不是结构性的成长股,并不值现在30,40,甚至50倍的市盈率。

Jim Chanos列举了几只受益于新冠病毒疫情的股票,比如Zoom Video(ZM),Teladoc(TDOC),Peloton(PTON)以及Clorox(CLX)等。今年至今为止,Zoom Video和 Teladoc股价分别飙升了85%和94%。Clorox股价上涨了15%以上。

“当然当新冠病毒疫情逐渐消退之后,我们知道,肯定会有这么一天。这些公司可能就没有现在这么具有吸引力了。”Jim Chanos表示,“我想告诉投资者们,要谨慎,不要盲目涌入这些当前表现好的股票。

这些股票呈现“逆周期”走势,主要是因为政府实行社交隔离政策,而且这些政策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但是,Jim Chanos表示,他并没有在做空Zoom Video和Teladoc。

“看看企业经营情况,看看2019年的情况。做一些功课,研究一下2021年这些公司的业绩会怎样。如果你还认为这只股票很便宜的话,那么这只股票可能是一只值得长期投资的股票。”Jim Chanos称,“我们必须略过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我认为市场最终也会这样做。

做空 概念股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