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全网每天流转包裹超过2亿个

菜鸟:全网每天流转包裹超过2亿个
2020年04月04日 00:16 新浪科技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菜鸟:全网每天流转包裹超过2亿个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消息,菜鸟今天披露平台包裹数,数据显示,3月份菜鸟和通达系快递每天配送的包裹量,比2月份实现翻倍增长,全网每天流转包裹超过2亿个。来自淘宝平台的包裹超过了其他电商包裹的总和。

菜鸟网络快递业务负责人表示,3月份菜鸟和通达系快递每天配送的包裹量,比2月份实现翻倍增长,全网每天流转包裹超过2亿个。来自淘宝平台的包裹超过了其他电商包裹的总和。

菜鸟方面介绍,3月初菜鸟和通达系快递已在全国网点全面复工,并负责全国每天约七成的快递配送业务。

此外,菜鸟数据显示,截至4月1日,菜鸟已经为全球免费送达救援物资超过1亿件,为中小企业提供货运包机上百架次。

在疫情期间,全球50多家快递、航空、清关、仓储、配送等物流企业参与到了菜鸟物流网络中。菜鸟物流先后从39个国家和地区向中国运送救援物资7300多万件,同时已为94个国家和地区送达医疗物资近2800万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