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增持虎牙成最大股东,公司仍将保持独立运营

腾讯增持虎牙成最大股东,公司仍将保持独立运营
2020年04月03日 21:27 蓝鲸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腾讯增持虎牙成最大股东,公司仍将保持独立运营 来源:蓝鲸财经

蓝鲸TMT频道4月3日讯,游戏直播平台虎牙发布公告称,腾讯控股的全资子公司行使其期权,以总计约2.626亿美元的现金从JOYY(“交易”)购买了16,523,819股虎牙B类普通股。交易完成后腾讯成虎牙最大股东。

虎牙直播CEO董荣杰发布全员信表示,在加入腾讯大家庭后公司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虎牙将沿着既定战略加强游戏直播的布局,并加深电竞赛事和电竞社区建设。推进多元化内容生态拓展,并夯实海外业务的核心差异化优势。

虎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