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台积电南亚科技等公司财报说明会均线上举行

受疫情影响 台积电南亚科技等公司财报说明会均线上举行
2020年04月03日 16:37 腾讯自选股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 台积电南亚科技等公司财报说明会均线上举行

【TechWeb】4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台积电、南亚科技等半导体公司财报说明会均改为线上举行。

台积电

为避免投资人聚集,台积电已正式向各机构发出通知,4月16日举行的说明会,改为线上举行。这是自2003年SARS疫情之后,台积电近17年来,首度以线上方式举行说明会。

为防控疫情,台积电采取了居家办公等多项措施。上月,台积电防疫委员会继启动分组办公运营模式,又鼓励非生产线员工至4月12日前,多利用居家办公。这也是台积电成立33年首次大规模实施在家上班。

另外,南亚科技,日月光等半导体厂商财报说明会也改为线上举行。南亚科技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说明会将于4月10日下午3点举行。

受疫情影响,科技界许多活动都延期或者取消,或者转为线上举行。上月,主办方表示,原定于6月10至12日在上海举行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将延期举办。

谷歌此前表示,由于对疫情的担忧,原定于5月12日举行的开发者大会取消。

台积电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