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个股:神州租车急挫54%后停牌,大股东陆正耀为瑞幸咖啡董事长

香港个股:神州租车急挫54%后停牌,大股东陆正耀为瑞幸咖啡董事长
2020年04月03日 12:23 路透社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香港个股:神州租车急挫54%后停牌,大股东陆正耀为瑞幸咖啡董事长 来源:路透社

路透4月3日 - 在香港上市的神州租车 股价周五早盘急挫54%后停牌,稍早一度急挫逾七成。公司称,将刊发一则可能构成内幕消息的澄清公告。神州租车主席陆正耀,同时为刚爆出财务造假丑闻的瑞幸咖啡 的董事长。 

   在美国上市的瑞幸咖啡股价周四收盘下挫75.57%报6.4美元,之前一度狂泻达81%。该公司称内部调查显示,其首席运营官刘剑和其他员工存在伪造交易的行为。

   根据一个特别委员会的初步建议,瑞幸已暂停刘剑及其下属员工的职务。该委员会被委任调查瑞幸截至2019年12月31日财年的财务报告问题。 

   瑞幸称调查发现,2019年第二季度至第四季度的虚报销售额约为22亿元人民币(3.1亿美元)。根据路孚特IBES数据,这相当于分析师预计的该公司年度营收的40%左右。(完)

(作者 王灿;审校 屈桂娟)

((can.wang@thomsonreuters.com; 86-10-56692078; Reuters

Messaging: can.wang.thomsonreuters.com@reuters.net)

陆正耀 神州租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