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30.8万起/7天后就上市 全新奥迪A4L国内首秀

预售30.8万起/7天后就上市 全新奥迪A4L国内首秀
2020年04月03日 17:02 新浪汽车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预售30.8万起/7天后就上市 全新奥迪A4L国内首秀 来源:新浪汽车

全新奥迪A4L预售价车型预售价格(万元)35 TFSI 时尚动感型30.8040 TFSI 时尚动感型32.0040 TFSI 时尚致雅型32.0040 TFSI 豪华动感型34.5040 TFSI 豪华致雅型34.5040 TFSI quattro 豪华动感型36.5040 TFSI quattro 豪华致雅型36.50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40.0045 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40.00

在BBA的中型车产品中,如果说宝马3系代表着运动,奔驰C级代表着优雅,那么奥迪A4L就代表着均衡。并且配合着优惠幅度来看,更多消费者的最后选择就是它。不过去年宝马3系完成了换代,从运动向豪华过渡,深受消费者青睐,这也给奥迪A4L带来了不小压力。上市四年之后的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产品在国内首秀。另外,全新奥迪A4L之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区间为30.80-40.00万元,新车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

S-Line版
普通版

新车前脸线条更为硬朗,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更为犀利。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也变得更为分明。另外,根据车型的不同,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样式也有所区别,其中运动版车型(S-Line)将采用黑色蜂窝状前格栅设计,并且独有磨砂灰外观配色加持,尽显运动本色。而普通版车型则采用横辐镀铬饰条设计,继续保持了这款中型车的豪华气场。

S-Line版
普通版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侧面以及尾部的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1(4858)/1847/1439(1411)mm,轴距为2908mm。同时根据配置的不同将配备18或19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仅在一些细节处做了改动。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换装了10.1英寸悬浮式屏幕,视觉效果更有科技感。其带有触控功能、声音回馈,同时系统菜单也可自由定制,不过原先MMI控制面板被取消。其余设计均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特征,豪华属性与颜值均在线。

全新奥迪A4L也是奥迪首款搭载最新一代MMI系统的车型,该信息娱乐系统基于安卓平台开发,并专为中国用户打造了应用体系,预装了很多在线娱乐软件,例如酷我音乐、喜马拉电台。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在应用市场下载自己需要的应用,比如高德地图等。管理方面,在微信小程序里就能下载/删除应用,可以说使用便利性很高,且具有不错的人性化。另外,其搭载的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未来还将整合天猫精灵语音交互系统,为用户提供最受欢迎的本地应用程序和服务,并通过天猫精灵远程监测以及控制各种智能家居设备,实现车家合一,以满足中国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自动驻车功能、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全景天窗、方向盘拨片、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中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之上还增加了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款A4L将搭载三种不同功率调校版本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35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70N·m;40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为320N·m;45 TFSI车型则为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其中40 TFSI和45 TFSI车型均提供四驱版本,且40 TFSI quattro车型为新款A4L新增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4L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