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质量强力彰显 比亚迪电池或有可能实现独立上市

比亚迪质量强力彰显 比亚迪电池或有可能实现独立上市
2020年04月03日 13:38 巴中在线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比亚迪质量强力彰显 比亚迪电池或有可能实现独立上市 来源:巴中在线

众所周知,一台新能源汽车的判断指标关键所在就是电池的品质,电池做得好不好,在一定程度上会直接影响到整台新能源车的性能。而小红在把控过程当中一直都非常注重对新能源汽车电池品质的掌控,力求做到精益求精。

据悉,从电池发家的 比亚迪 ,在电池技术的打造上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集团旗下也掌控了多个不同类型的电池产品,满足不同新能源车的设计打造需求。目前,包括三元锂电池、磷酸铁锂电池以及应用于手机的钴酸锂电池等,都是集团所擅长开发的电池项目。而众所周知,比亚迪虽然从电池起步,但却并不局限于电池业务,因为除了电池技术了得之外,比亚迪在新能源车的其他核心技术的打造上也有过人的天赋,正是凭借这一点,促使比亚迪质量能够进一步为市场及用户所认可。

新时期,比亚迪针对集团发展作出了新的战略布局,同样的,针对核心业务之一的电池项目也投放了新的战略思路。集团相关负责人曾经透露,比亚迪有可能会在2022年之前把集团的电池业务拆分开来,并实现独立上市。消息一出就引来了业内人士的关注,显然,集团负责人对于比亚迪质量十分有信心,尤其是在电池项目的水平上,既然能够实现独立上市,那么比亚迪的电池技术自然处于先进水平。

最为明显的一个表现就是,品牌旗下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电池这款电池被称作刀片电池,是新一代的磷酸铁锂电池。据悉,该款电池结合了比亚迪质量的核心精髓,电池能量密度提高到140Wh/kg,电池包体积精简50%,而且这款刀片电池的生产成本更低。未来,这款新的电池产品将会搭载在比亚迪的新车型汉上,并展现出更加强悍的动力电池性能。

虽然目前关于刀片电池的介绍还没有太具体的信息,但是很多用户对于比亚迪新推出的电池产品都期待满满,毕竟他们一直以来都比较相信比亚迪质量,相信比亚迪能够打造出更多超前的产品!而相关业内人士也表示,如果未来比亚迪电池真的能够实现独立上市,对集团实力将会带来显著的提升!

比亚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