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宣布董事会和管理层变更 李金波成为新任董事长

迅雷宣布董事会和管理层变更 李金波成为新任董事长
2020年04月03日 11:17 CNMO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迅雷宣布董事会和管理层变更 李金波成为新任董事长 来源:CNMO

原标题:迅雷宣布董事会和管理层变更 李金波成为新任董事长

【CNMO新闻】迅雷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任命李金波、罗为民、段晖和石鹏为公司董事会成员,王川、洪锋、邹涛和刘芹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董事会选举李金波为新任董事长并接替陈磊作为迅雷集团和下属迅雷、网心及其它关联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陈磊仍为董事会成员。

据悉,本次选举的公司董事会新成员李金波、罗为民和段晖均曾为迅雷初创团队成员。其中,李金波曾为迅雷技术合伙人,迅雷工程技术体系的奠基者。罗为民构建了迅雷早期的广告和会员业务,使迅雷取得了规模性收入。李金波表示:“我要感谢迅雷的信任和支持,作为公司的初创团队成员,我很高兴回到迅雷。我将继续保持迅雷创新和进步的优良传统,并期待与迅雷杰出的员工和管理团队合作,将不遗余力地为股东创造价值。”

在此前迅雷发布的的内部信中显示:“我们相信,在各位同学的支持、配合和努力下,公司将在新任CEO李金波先生的带领下迅速稳定业务。克服面临的诸多困难和挑战,敏锐把握时代给予的机遇,带领迅雷这家曾经拥有辉煌历史的互联网领军企业再次走向应属于他的光明未来。”

李金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