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美国抗疫正取得进展,但美股依然很危险

高盛:美国抗疫正取得进展,但美股依然很危险
2020年04月03日 09:40 金十数据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高盛:美国抗疫正取得进展,但美股依然很危险 来源:金十数据

(Goldman Sachs)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David Solomon)表示,尽管“毫无疑问”美国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最初反应迟缓,但目前正在取得进展,未来几周内将出现摆脱危机的“道路”。

所罗门在周四表示:

“毫无疑问,我们反应晚了,(对疫情状况)适应迟缓。”

然而,所罗门称,他现在确实看到了政府和私人企业对疫情的大量关注。鉴于我们拥有的资源,才智和创造力,他对未来几周内抗疫取得进步并规划前进道路非常乐观。

随着冠状病毒死亡人数的增加,媒体报道纷纷表示,美国政府浪费了数周时间来加强检测和准备医疗用品。随着各大城市和整个经济领域活动停滞不前,美国开始面临不堪重负的医疗部门和不断上升的死亡人数。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该数字可能达到24万。

所罗门表示,随着检测和其他措施的增加,最终将使决策者掌握病毒的发展轨迹,这样可以为我们提供开始慢慢开放部分经济活动的机会。

所罗门还表示,由于银行股面临压力,他预计高盛将仍然继续派发股息。美国各大银行上个月宣布冻结股票回购计划,一些投资者质疑银行是否也必须停止分红。

他还表示,高盛不会在这场危机中解雇雇员,并宣布了3亿美元的援助计划,以帮助小型企业和受灾严重的社区。

与此同时,高盛策略师还发出警告,

所罗门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