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浑水做空后 瑞幸(LK.US)面临多家美国律所的集体诉讼

遭浑水做空后 瑞幸(LK.US)面临多家美国律所的集体诉讼
2020年04月02日 14:14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遭浑水做空后 瑞幸(LK.US)面临多家美国律所的集体诉讼 来源:智通财经网

原标题:遭浑水做空后,瑞幸面临多家美国律所的集体诉讼

据报道,日前,美国多家律师事务所发布声明,提醒投资者,有关瑞幸咖啡(LK.US)的集体诉讼即将到最后提交期限。

此前有多家美国律所对瑞幸咖啡提起集体诉讼,控告瑞幸作出虚假和误导性陈述,违反美国证券法。该项集体诉讼已于2月13日在纽约南区地方法院立案。

多家律所表示,在2019年11月13日至2020年1月31日间购买过瑞幸咖啡股票的投资者如果试图追回损失,可以与律所联系,2020年4月13日是首席原告截止日期。

2月1日,以做空中概股闻名的大空头“浑水”表示收到了一份来自匿名者的长达89页的做空报告。报告称,瑞幸的平均每店商品数量在2019年第三季度虚增69%,第四季度虚增88%,且公司将2019年第三季度的广告支出夸大了150%以上。

沽空报告发布后,瑞幸当日股价盘中大跌超两成。随后瑞幸于2月3日发布公告,否认浑水此前公布的沽空报告中的所有指控。并表示打算采取适当的措施来保护自己免受这些恶意指控,并保护股东的利益。

集体诉讼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