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涉嫌内幕交易:美国疫情爆发前买入逾40万美元杜邦股票

美参议员涉嫌内幕交易:美国疫情爆发前买入逾40万美元杜邦股票
2020年04月02日 13:26 英为财情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美参议员涉嫌内幕交易:美国疫情爆发前买入逾40万美元杜邦股票 来源:英为财情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近日,美国数名国会参议员利用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交易的报道引发关注。

共和党在当地时间周二晚间提交的强制性披露文件显示,佐治亚州参议员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的丈夫、纽约证券交易所董事长杰弗里·斯普雷彻(Jeffrey Sprecher)买入了高达41.5万美元的杜邦公司 (NYSE:DD)股票,涉及2月下旬和3月初的四笔交易。

疫情在美国爆发后,杜邦公司生产的防护设备需求暴增。

除此之外,文件显示他们还买入了25万美元的雪佛龙公司 (NYSE:CVX)股票 、5万美元的亚马逊 (NASDAQ:AMZN)和35万美元的美国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 (NASDAQ:CME)股票。

同时,他们卖出了约10至25万美元的DocuSign Inc (NASDAQ:DOCU)股票、15万美元的Facebook (NASDAQ:FB)股票,还减持了罗斯百货有限公司 (NASDAQ:ROST)、

杜邦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