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收盘集体走低:阿里跌超3%,房多多重挫逾19%

中概股收盘集体走低:阿里跌超3%,房多多重挫逾19%
2020年04月02日 05:31 腾讯证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概股收盘集体走低:阿里跌超3%,房多多重挫逾19% 来源:腾讯证券

跌3.85%。

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中概股有:兰亭集势涨14.06%,未来金融涨7.44%,泛华金融涨5.56%,聚美优品涨5.09%,富途控股涨4.54%,前程无忧涨4.02%,趣店涨3.33%,触宝科技涨3.32%,云米科技涨2.76%,途牛涨2.50%,360金融涨2.37%,无忧英语涨2.03%。

近期中概股相关重要消息如下:

百度宣布拟发行债券用于偿还债务,穆迪给予其“A3”评级

美东时间3月31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公告称,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一份F-3文件,公司拟将发行债券所得的净收益用于偿还某些现有债务及一般公司用途。该债券承销商为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Goldman Sachs (Asia) L.L.C.)和美国银行证券公司(BofA Securities, Inc.)。据悉,穆迪授予百度本次发行的高级无抵押美元债券为“A3”评级,评级展望“正面”。惠誉同样给予百度发行的高级无抵押美元票据“A”评级。前述票据将于T+3进行交割,并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

房多多上市首份年报 2019年全年收入36亿元

房多多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财报显示,房多多2019年第四季度收入为10.5亿元,同比增长50.0%;2019年第四季度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利润为5490.0万元,同比增长36.9%。2019年,房多多全年收入为36亿元,同比增长57.7%;2019年全年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利润为2.4亿元,相较2018年全年,同比增长高达126.4%。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11月1日,房多多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登陆美股。

嘉银金科2019年撮合交易规模下降近2成 机构资金占比已达45%

中国金融科技公司嘉银金科(NASDAQ:JFIN)发布了2019年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2019年全年,嘉银金科营收22.3亿元人民币,净利润5.2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3.82%。全年研发费用2.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3%。业务层面,2019年,嘉银金科全年撮合交易190.5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9.5%;第四季度,嘉银金科撮合交易规模29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56.1%,营收3.5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50.4%,净利润0.23亿元人民币。另据披露,嘉银金科集团旗下金融科技品牌“极融”自2016年创立以来,目前已合作50余家持牌机构。

韵达回应阿里收购股份: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针对投资者“阿里欲收购公司10%股份是否真实”的提问,韵达股份在互动平台上回应称,截止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NYSE:BABA)计划收购韵达控股有限公司至少10%的股份,这将会成为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对大型快递企业所进行的第5笔投资。

饿了么经营范围新增职业中介、家政服务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饿了么的运营主体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职业中介活动、食品经营、酒类经营、家政服务等。公开数据显示,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注册资本417万元,该公司由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天眼查数据显示,就在3月27日,饿了么关联公司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仓储服务(危险品除外),智能仓储装备、智能机器人销售等。

房多多 中概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