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Facebook双垄断局面松动,出海大潮下中国广告平台“虎口夺食”

谷歌、Facebook双垄断局面松动,出海大潮下中国广告平台“虎口夺食”
2020年04月01日 11:02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谷歌、Facebook双垄断局面松动,出海大潮下中国广告平台“虎口夺食” 来源:第一财经

两大巨头。在全球的程序化广告价值产业链上,这两家公司处于双寡头垄断状态,基本把持了开发者的变现生命线。

不过伴随中国出海大潮的涌动,这一局面有所改变。

3月31日晚间,移动归因与营销分析公司AppsFlyer发布了《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第十版》。报告显示,在谷歌和Facebook双寡头垄断的传统局面下,ironSource、Unity Ads和AppLovin三家广告平台巨头已将游戏业的爆发式增长充分变现,三家平台共占据2019年下半年游戏类应用的35%,与上半年相比提升了10%,令其他竞品公司望其项背。

其中Unity在游戏安装量占比中得到了76%的跃升,并在东南亚的街机类游戏、东欧的动作类游戏、日本和韩国的策略类游戏等实力榜单中名列第一,一定程度上打破了谷歌和Facebook双寡头垄断局面。

伴随中国工具和内容出海热潮,以及全球短视频内容的迸发,中国势力发展迅猛。

广告平台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