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将不会扩展GTA范围,S

#阿尔法·罗密欧将不会扩展GTA范围,S
2020年04月01日 18:48 雪球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阿尔法·罗密欧将不会扩展GTA范围,S 来源:雪球综合

#阿尔法·罗密欧将不会扩展GTA范围,SUV将不会获此待遇# 近日,据外媒Autocar报道,阿尔法·罗密欧上月推出了高性能版Giulia GTA,但品牌没有在Stelvio上使用GTA标签的计划。品牌产品营销主管Fabio Migliavacca表示,GTA不适合阿尔法·罗密欧车型阵容其它产品。“GTA是阿尔法·罗密欧的一个重要名字。坦率地说,我们在Stelvio GTA项目上开了会,但这并不符合客户的期望。Stelvio比Giulia重心高,无法满足赛道特性,它不会达到同样的目标。”他说。Giulia GTA是为了庆祝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建立110周年而推出的。Migliavacca说:“我们推周年纪念版的想法是让GTA重新成为阿尔法·罗密欧的重要巅峰。我们讨论的是赛道,在那里,GTA可以比Quadrifoglio更快。它很容易驾驶,弯道速度快得让人难以置信。在空气动力学方面,有更强的下压力。”

车系:Giulia

标签:品牌分析

纠错/举报

罗密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