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启动中美货运航班,保障中美医疗物资供应链畅通

达美航空启动中美货运航班,保障中美医疗物资供应链畅通
2020年03月31日 14:58 看航空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达美航空启动中美货运航班,保障中美医疗物资供应链畅通 来源:看航空

达美航空启动中美货运航班。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医疗物资运输需求,达美航空于3月31日重启部分中美固定航班,专门执行货运任务,首批航班将在底特律和上海之间运营。

达美航空运营货运包机业务,保障全球贸易往来。

底特律-上海货运航班每周运营三次,由空客A350-900执飞。A350-900宽体客机具有良好的燃油性能,其货舱可装载49吨货物。货物到达底特律后,将由美国国内的客运航班转运至最终目的地。

达美航空货运副总裁Shawn Cole表示:“目前,美国对医用物资、尤其是外科口罩、手套、医用面罩、手术服,及其他防护设施的需求持续增长。目前的当务之急,是把这些物资高效地运送到全美各地的医务人员手中,协助他们应对新冠疫情。运营定期的货运航班,意味着中国的供应商和美国的医院与医疗机构可以进行正常的物资往来。达美航空可在几个小时内把这些物资运送到有需要的地方,有效避免了货轮运输需要等待几天甚至几周的情况。”

专用货运航班的运营计划如下:

达美航空正根据需求情况,评估是否需要增加频次,将该航班改为每天一班,或考虑拓展目的地至美国其他入境机场。

中国医疗防护设备厂商已于近期复工复产,客运航班暂停后,部分企业客户也正在寻求将物资运往美国的方式。中美货运航班将协助保障重要物资供应链的高效畅通。

达美航空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包机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货物空运需求。上周,达美航空在都柏林和亚特兰大、洛杉矶和悉尼之间运营多个航班,运输急需物资。新的货运包机服务充分利用部分可能闲置停场的客机,为重要物资提供安全可靠的空运服务,将物资高效地送往全球各地。

达美航空 中美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