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计划仍悬而未决!西南航空大幅削减成本以渡过难关

援助计划仍悬而未决!西南航空大幅削减成本以渡过难关
2020年03月31日 10:41 英为财情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援助计划仍悬而未决!西南航空大幅削减成本以渡过难关 来源:英为财情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据媒体周一报道,西南航空 (NYSE:LUV)CEO加里·凯利(Gary Kelly)表示正在评估财政部的救助计划,同时通过大幅削减日常成本,以帮助公司渡过难关。该航空公司已经冻结了招聘和加薪,同时在自愿休假计划中增加了提前退休的选择,并将资本支出“降至最低”。

这家美国航空公司正在评估一项500亿美元的联邦政府救助计划,该计划将提供现金和贷款,以帮助该公司支付员工工资以及其他日常成本。加里·凯利在周一跟员工表示,在财政部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前,我们现在做出选择仍为时尚早。

他还表示,通过大幅削减成本,西南航空在需求低迷的情况下能够存活大概六个月。“如果糟糕的情况持续12个月,那我们将难以继续运营,我们的现金将全部耗尽。”

另外,他还提到,该援助计划可能需要通过出让部分股权的方式来换取,同时还要受到各种限制,例如对公司高管限薪。

西南航空 (NYSE:LUV)周一收跌3.52%,报35.10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西南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