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点评美股:大摩称多数股票已经迎来熊市低点,高盛认为尚未见底

华尔街点评美股:大摩称多数股票已经迎来熊市低点,高盛认为尚未见底
2020年03月31日 06:46 腾讯证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华尔街点评美股:大摩称多数股票已经迎来熊市低点,高盛认为尚未见底 来源:腾讯证券

的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大卫-科斯汀(David Kostin)表示,美国股市必须要满足三个标准才能算得上见底:(1)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必须开始放缓,这样才能了解病毒本身以及为遏制病毒而付出的努力最终将会带来多大的经济影响;(2)必须有证据证明美联储和国会为支持美国经济而采取的“非常措施”是足够的。科斯汀指出:“虽然决策者使用所有可支配工具的意愿很明显,但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在限制违约、(企业)关闭和裁员方面,这些行动在多大程度上取得了成功。”(3)投资者情绪和头寸必须触底。高盛的分析师指出,他们的美国股市情绪指标结合了九项股票头寸指标,并指出该指标仅下降了1.4个标准差,而在最近的修正中,标准差都在-2至-3之间。

- Gorilla Trades的策略师肯·伯曼(Ken Berman)表示:“多头上演了一场史诗般的卷土重来。尽管股市上涨,然而有关必要的、但具有经济破坏性的全球封锁措施将会持续多久的不确定性继续拖累风险资产。尽管股市在上周中段飙升,但技术面状况继续全面看跌,所有关键趋势指标仍指向下跌。”他指出,即使是在上周强劲上涨之后,各大股指仍旧仍低于各自的每日移动平均线。

- CFRA首席投资策略师萨姆·斯托瓦尔(Sam Stovall)表示:“我们必须以怀疑的态度看待这一波涨势。”他指出,在之前的熊市中,股市也曾有过超过20%的涨幅,但最终则跌至新低。“诚然,当前的这个熊市是与众不同的,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市场大众无法得出3月23日是最终底部的结论。”

- 富拓外汇(FXT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侯赛因·赛义德(Hussein Sayed)表示:“投资者可能会认为,市场可能会在几周或几个月内恢复正常,但事实可能会证明这是个非常有风险的押注。”他说,在投资者看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数量“大幅下降”之前,“风险资产的任何涨势都可能会被证明是暂时的”。

高盛 美股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