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次美股熔断,我们和巴菲特、斯贝茨、马云的排名拉近了吗?

2020年4次美股熔断,我们和巴菲特、斯贝茨、马云的排名拉近了吗?
2020年03月30日 21:58 腾讯新闻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2020年4次美股熔断,我们和巴菲特、斯贝茨、马云的排名拉近了吗? 来源:腾讯新闻

哈喽,我是提起裤子讲笑话的布斯基。

今天跟大家聊聊,我们这些上班族、农民工和全球首富的排名差距。经过了2020年里这3个月的黑暗岁月,不仅疫情全球范围蔓延,美股熔断影响全球经济。

巴菲特“我还是太年轻了”

微软比尔盖茨熔断身价亏损82亿美元。

FACEBOOK扎克伯格熔断身价亏损104亿美元。

LV伯纳德阿诺特熔断身价亏损失155亿美元。

亚马逊贝佐斯熔断身价亏损192亿美元。

而在看文章的你和我们一样,身价不变。你也不必

茶饭不思表情包
寝食难安表情包

可能还应该开心一下,毕竟在这波危机中没有影响到我们的收入和存款。排名一直很稳定。

好了,你也别笑,你也别伤心了,钱是赚不完的,但是钱是花得完的。炒股不会的话就尽量不要炒股,不信你听听我几个网友的搞笑段子。

有的网友就是运气差了一点,估计出门的时候踩了狗屎,狗屎运没有来,狗屎的恶臭味道却又巷子远。他看好的没有买下去,结果却一直涨。狠下心买涨了得,过几天又跌成了悬崖。最后抵不住口袋的压力,心一铁就把它卖掉了,万万没想到的是,卖掉了之后,又开始大涨了。你说气人不气人?你说想不想下雨天出门去风晒雨淋的。

还有一个网友,跟着好朋友挺厉害的,选了一只潜力股,跌了两天、熬不过两天,把好朋友骂了个狗血淋头之后,全盘抛出。换了一只自认为不错的股,觉得要相信自己,结果又选择错了,自己根本就不是分析炒股的料。

炒股炒的绿了眼

短线的买了点赚了,就看长远的,买了长期持股,然而却长期都不涨。终究敌不过股市的变化速度啊。

最后再附送几句搞笑炒股笑话,你细细品味品味。

“等我股票回本了,就跟你离婚。”他淡淡地说。听完后,她的心里暖暖的,她想,沒有比这更天长地久、海枯石烂的承诺了。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我一个小小散户就可以左右整个股市? 每当我一买入它就下跌,一卖出它就上涨,空仓的时候大盘疯涨,满仓的时候大盘狂泻,为什么手握万亿资金的庄家们就死死盯着我这几万块钱不放?

刚才又接到售楼处打来推销房子的电话,说市中心有个楼盘绿化率55%,要不要考虑下?我跟他说不要了,谢谢,我住的地方绿化面积95%。他说不可能,问我住哪个市?我说股市,他就把电话挂了……

小明昨天回家看老爸,被问起股市情况,小明没说话,走过去用双手搂住老爸。

爸看小明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老人家顿悟:“哎呀我去,这是抱爹啊(暴跌)。”

男人最好的藏私房钱的地方,就是有时候风险有点大。男人如果有私房钱,可以把它藏在股市里,保证没人发现,因为你自己都不知道钱去哪儿了。大隐隐于市,股市。

今天这篇关于股市笑话就到这边,我是提起裤子讲笑话的布斯基,欢迎收看我写的文章,欢迎动动手关注我哦。

熔断 巴菲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