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斯怀脸书粉丝专页开张,竟遭绿营网军出征

吴斯怀脸书粉丝专页开张,竟遭绿营网军出征
2020年03月28日 15:57 腾讯新闻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吴斯怀脸书粉丝专页开张,竟遭绿营网军出征 来源:腾讯新闻

中国国民党“立委”吴斯怀一直都是媒体讨论的焦点,其本人的争议发言也常成攻击的标的,吴斯怀已决定主动出击,宣布开启脸书粉丝专页,正面迎战网上的酸言酸语。

吴斯怀

没想到粉丝专页一开,绿营网军留言大量涌入,询问“何时要关脸书”、“共机绕台不算挑衅”、“何时辞‘立委’?”,谩骂挑衅的文字淹满留言区,但目前吴斯怀并未删除这些负面的言语。

有些留言则是为吴斯怀加油鼓气,“坚定支持吴‘委员’问政 !”、“吴斯怀加油仁义行天下,有文无武不威如,有武无文不丈夫”。

其实,吴斯怀网络声量很高,讨论度非常高。不过因其言论饱受批评,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日前以不点名方式批“部分不分区委员”问政表现,让国民党形象备受考验。党内人士指出,吴斯怀将需要以更加明确的做法,以挽回党中央对他的信心。

网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