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全面转型B2C,有望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跟谁学全面转型B2C,有望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2020年03月27日 00:00 资本邦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跟谁学全面转型B2C,有望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来源:资本邦

具备广阔市场空间,正进入百花齐放的快速发展期

2018年我国K12阶段在校生规模1.7亿人,在线K12教培的渗透率从2013年的1提升至2018年的9。若渗透率提升至30%、客单价4000则在线K12课后辅导市场将有望达到2000亿的规模。

在线K12教培百花齐放,各种班型均有各自的目标客户群体。在线大班帮助全国广大低收入对教育需求较弱的群体完成普惠教育,而在线小班则可以为三四线高收入对教育需求较高的群体解决当地优质师资较弱的问题。我们估计两种班型均有上千万潜在用户。同时我们测算,两种班型在保证续班率的情况下均是可以实现盈利的可复制商业模型。

跟谁学:低成本获客优质师资技术优势,成功实现盈利。1)跟谁学相较于其他机构的核心特色便是完整高效的社群运营体系。跟谁学在公众号的运营、辅导老师在微信群的运营等一系列步骤上均设立了非常标准化的流程,高效的社区运营效率大大提升了公司的获客效率,19年公司获客成本仅为475元人,处于行业领先水平2)跟谁学的课均单价高于同行的首要原因便是其优质的师资。跟谁学教师录用标准严格,平均教学经验超11年,几乎所有教师都是清北等名校毕业或曾在知名教育机构工作过。3跟谁学依靠创业团队较强的互联网背景,拥有一套稳定高效的自主直播、数据分析系统,保证了学院的上课体验。

报告认为跟谁学依旧有望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预计202122年营业收入增长146%/53%%/51%至52.1亿/79.7亿/120.4亿。考虑到行业空间依旧较大以及公司突出的运营效率,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B2C 跟谁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