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 Technologies(WORK.US)正研究如何与微软(MSFT.US)Teams协同工作

Slack Technologies(WORK.US)正研究如何与微软(MSFT.US)Teams协同工作
2020年03月27日 15:04 智通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Slack Technologies(WORK.US)正研究如何与微软(MSFT.US)Teams协同工作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媒体报道,Slack Technologies(WORK.US)正在开发一种技术,使用户能够与其他使用微软(MSFT.US)Teams(Slack的头号竞争对手)的人进行交流。

据悉,Slack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wart Butterfield周四(3月26日)与苏格兰皇家银行分析师Alex Zukin通电话时宣布了这一计划。

上周微软透露,Teams每天有4400万活跃用户。Slack Technologies自去年10月宣布日活有1200万以来,一直没有公布可比的数据。

目前,Slack已经可以与OneDrive、Outlook和SharePoint等Microsoft Office服务协同工作。

Stewart Butterfield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家办公,微软的Teams以及Zoom Video通讯(ZM.US)提供了一种面对面会议的替代品。

Slack 微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