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向美国福特汽车捐赠10万只防护口罩

江铃汽车向美国福特汽车捐赠10万只防护口罩
2020年03月27日 14:19 和讯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江铃汽车向美国福特汽车捐赠10万只防护口罩 来源:和讯

捐赠的10万只防护口罩到达上海海关,即将发往美国。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已得到有效控制,而在境外多国多点暴发、迅速蔓延。海外合作伙伴抗击疫情,同样牵动着江铃人的心。江铃汽车密切关注全球疫情,第一时间向战略合作伙伴美国福特汽车了解当地疫情情况,当了解到福特汽车面临防疫物资紧缺的困境后,江铃汽车迅速行动,通过各方渠道紧急筹措到10万只防护口罩给予援助。

春节期间,中国政府和人民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作为国内最大救护车生产企业,为保障疫情控制的应急需求,江铃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超过4500台救护车的订单。在江铃全力以赴生产救护车,缺少防护口罩的关键时刻,福特汽车雪中送炭,向江铃汽车提供16.4万只医用口罩, 帮助江铃维持正常的生产和销售,让每一位江铃人体会到合作伙伴患难与共的真挚情感。

江铃汽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与福特汽车深度合作。此次江铃汽车捐赠福特汽车10万只防护口罩,充分表达了全体江铃人对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和鼓励,表达了江铃汽车盼望福特汽车早日迎来美好春天的祝福。

患难见真情

大爱无国界

江铃携手福特汽车共同战“疫”

抢抓机遇,

化危为机

吹响“双战双胜”冲锋号

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经营目标!(责任编辑:董云龙 )

江铃汽车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