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向韩国求援,特朗普就在推特上踩韩国

刚向韩国求援,特朗普就在推特上踩韩国
2020年03月26日 14:02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刚向韩国求援,特朗普就在推特上踩韩国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在美国连续三日单日新增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超一万后,特朗普在其推特发文称:美国做的检测比任何其他国家都要多!

当地时间25日晚,特朗普在其推特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到目前为止,美国做的(新冠病毒)检测比任何其他国家都要多!

不过随后他补充道:“事实上,在8天的时间里,美国现在做的测试比韩国(一个非常成功的检测国)在8周内做的还要多。”

据此前报道,韩联社24日援引青瓦台消息,本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韩国总统文在寅的通话中表示,他希望韩国可以为美国提供医疗设备的支持。

文在寅回复说,他的政府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提供最大的支持。两国领导人还探讨了两国如何在对抗新冠疫情中开展双边合作的话题。 随后,据韩联社25日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当天表示,据她所知,美国总统特朗普请求韩国支援的医疗物资,是新冠病毒诊断试剂。在不影响国内防疫的前提下,可以支援美国。

目前,美国感染病例数正处明显上升曲线。25日,美军首席医疗顾问、参谋长联席会议成员保罗·弗里德里希斯准将表示,根据五角大楼的模型,未来3周内,美国疫情可能继续处于增长状态。

特朗普 推特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