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子公司Loon获得肯尼亚政府批准,热气球网络连接服务进入最后阶段

Alphabet子公司Loon获得肯尼亚政府批准,热气球网络连接服务进入最后阶段
2020年03月25日 13:23 镁客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Alphabet子公司Loon获得肯尼亚政府批准,热气球网络连接服务进入最后阶段 来源:镁客网

倾听创业故事,对接融资需求

与肯尼亚运营商合作是Loon的首次商业尝试,对后面的业务拓展意义重大。

策划&撰写:韩璐

媒体报道称,Alphabet旗下子公司Loon已经获得了肯尼亚政府的批准,将在不久之后开始向肯尼亚偏远地区提供网络连接服务。届时,肯尼亚用户将能够从本土第三大运营商Telkom Kenya购买4G服务,并通过Loon的高空气球网络实现入网。

据了解,Loon是一个全球高空气球网络公司,前身为Google X实验室中的“Project Loon”。该项目于2013年正式孵化成功,并在2018年7月正式独立出来,成为

Alphabet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