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线崩盘,郭台铭纳闷了,库克:为何中国不再继续“宠爱”?

苹果全线崩盘,郭台铭纳闷了,库克:为何中国不再继续“宠爱”?
2020年03月24日 20:30 五商玩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苹果全线崩盘,郭台铭纳闷了,库克:为何中国不再继续“宠爱”? 来源:五商玩卡

股价周一收盘下跌2.12%,股价至224.37美元,市值跌破1万亿美元,至9817亿美元。微软成美股当中唯一一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

除了股市全面崩盘外,苹果传出大消息,2020年2月份手机出货量仅为1020万部,同比减少27%,并且现在苹果集团的线下零售店也仅只有中国门店开门,其他国家只能靠网上销售。

面对苹果的全线崩盘,库克纳闷了:为何中国人不继续“宠爱”苹果了?要知道,iPhone 11的销量主战场也是在中国,并且取得了比华为Mate 30系列更好的销售成绩。此前采访中,苹果手机的代工厂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更是面对记者提问:“如果中国市场离开苹果会怎么样?”时,回答记者:后果不堪设想!

但现在的情况却与郭台铭的回答完全相反,也许郭台铭看到现在这个情况也会纳闷,毕竟疫情虽然对销量有所影响,但现在我国的疫情已经好了许多了,不然库克也不会宣布,全球仅中国市场门店开门。

其实对于“为何中国消费者不再像以前那般疼爱苹果系列产品”这个问题,库克自己心里应该也是有数的,苹果的出名依靠的是乔布斯“疯子”般的设想与技术,但库克接手后的苹果集团,多了些商人气息,少了些一个科技企业该具备的创新精神。更是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 6是苹果永远的经典,至少在库克时代,他无法超越!

郭台铭 库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