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撤回2020年业绩指引 澳洲业务出售交易料推迟至Q2完成

百威英博撤回2020年业绩指引 澳洲业务出售交易料推迟至Q2完成
2020年03月24日 17:36 英为财情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百威英博撤回2020年业绩指引 澳洲业务出售交易料推迟至Q2完成 来源:英为财情

撤回2020年业绩指引 澳洲业务出售交易料推迟至Q2完成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据路透报道,全球最大的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表示,因公共卫生事件扩大,取消2020年业绩指引。

百威英博总部位于比利时,旗下拥有百威(Budweiser)、时代(Stella Artois)和科罗纳(Corona)等酒类品牌。公司曾在2月末预测,第一季度核心利润(EBITDA)将下降10%,全年将下降2%至5%。

当时,公共卫生事件危机尚未在全球蔓延。

在周二发布的公告中,百威英博表示:“自2020年2月27日以来,公共卫生事件波及范围和严重程度大幅增加,导致3月中旬许多国家限制了客户活动,并采取了其他限制和社会封锁措施。”

该公司还称,正在推进向朝日集团(T:2502)出售澳大利亚业务的交易,以便在2020年第二季度完成。百威英博此前预计交易会在第一季度完成。

截至北京时间17:32,百威英博 (BR:ABI)比利时股价涨4.13%。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百威英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