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对话美国传染病学专家:年轻人不易重症但也要负责任

扎克伯格对话美国传染病学专家:年轻人不易重症但也要负责任
2020年03月24日 15:49 新浪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扎克伯格对话美国传染病学专家:年轻人不易重症但也要负责任 来源:新浪网

3月19日,Facebook CEO扎克伯格采访美国顶级传染病学专家安东尼·福奇。扎克伯格提问为什么年轻人也应该重视新冠病毒?福奇博士表示,虽然年轻群体不易患病至重症,但仍可能被感染并传播给其他更脆弱的人群,社会是一体的,年轻人也需要承担责任。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扎克伯格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