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带薪休假福利 员工照料新冠肺炎亲属享有一个月假期

Facebook推带薪休假福利 员工照料新冠肺炎亲属享有一个月假期
2020年03月24日 09:34 DoNews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Facebook推带薪休假福利 员工照料新冠肺炎亲属享有一个月假期 来源:DoNews

DoNews 3月24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上,Facebook又推出了一项带薪休假新举措,将允许员工因为要照顾身患新冠肺炎的亲属而带薪休假最长一个月时间。

Facebook表示,为了满足短期需要,该公司还提供带薪行政休假,允许员工享受20天的照顾假期,并以一天为单位增加。此外,该公司还为员工提供灵活的工作安排,允许他们“使用替代工作时间,或者在不休假的情况下选择合适的时间段下线”。

截至目前,Facebook有4.5万员工。疫情爆发以来,Facebook推出了多项员工福利举措,包括为员工提供1000美元奖金,以便覆盖居家办公和照顾子女的成本。此外,Facebook还宣布所有员工都将在2020年上半年获得“超预期”绩效评级,以便享有全额奖金。(完)

带薪休假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