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北三县房价下行压力趋缓

58同城:北三县房价下行压力趋缓
2020年03月17日 15:55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58同城:北三县房价下行压力趋缓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17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香河三县市协同发展规划》,要求严控房地产无序开发,坚决摒弃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发展方式,严厉打击房地产企业囤地炒地。针对《规划》对北三县楼市的影响,58同城分析指出,从限购开始,北三县的房价经历了不断下挫的局面,2019年房价整体下行的趋势也一直未变,直到2020年开始出现止跌回稳的局面。预计本次规划出台后北三县的楼市稳定性会进一步加强。58同城分析指出,规划对于房地产开发明确提出了准入条件和年度开发总量约束机制,单一依赖土地财政的方式将不复存在,房地产也不会成为短期刺激三县经济发展的手段。从规划来看,未来市场的供应交将得到有序控制,炒房等房地产市场乱象也会被重点打击,保持楼市平稳尤其是房价平稳依然是重点所在,投机性需求会得到严格控制。此外,关注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规划本身对于区域内项目的层高控制、生态环境保护、景观设计、交通建设以及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都有着明确要求。

房价下行 58同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