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将世纪互联(VNET.US)展望从“稳定”调整为“负面”,确认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为“B+”

标普:将世纪互联(VNET.US)展望从“稳定”调整为“负面”,确认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为“B+”
2020年03月17日 19:05 智通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标普:将世纪互联(VNET.US)展望从“稳定”调整为“负面”,确认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为“B+”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17日,标普将世纪互联集团(21Vianet Group, Inc.,以下简称“世纪互联”)(VNET.US)的展望从“稳定”调整为“负面”。标普还确认该公司的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为“B+”,以及2021年10月到期的3亿美元高级无抵押票据“B+”发行评级。

“负面”展望反映出,世纪互联通过债务融资大举投资于新产能、债务杠杆率的不断上升以及流动性缓冲的不断收缩。

如果标普认为母公司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TUS–Holdings Co. Ltd.,简称“启迪控股”)对其持续支持减少,标普也可能下调其评级。具体表现为:(1)启迪控股对世纪互联的持股显著减少;或(2)母公司对世纪互联的投资策略发生变化,可能表明世纪互联的投资从长期投资重新分类为短期投资。可转换票据的潜在转换可能性需要对母公司的支持进行审查。

如果世纪互联能够保持足够的流动性,标普可以将其展望重新调整为“稳定”。这一点可以从该公司获得大量长期融资或制定可靠且可执行的再融资计划表明,再融资计划将能满足其2021年到期债务和产能扩张的流动性需求。

标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