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发布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 特斯拉Model 3入选

工信部发布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 特斯拉Model 3入选
2020年03月16日 15:58 科技讯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工信部发布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 特斯拉Model 3入选 来源:科技讯

原标题:工信部发布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 特斯拉Model 3入选

近日,工信部官网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批),其中包括特斯拉Model 3。

此次发布的为第三十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工信部在公告原文中表示,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2017年第17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17号)的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对企业提交的申请进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批)、汽车生产企业名称变更名单予以公告。

记者在公告中看到,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被列入目录当中。此前,国产Model 3还被列入工信部发布的新能源车补贴目录当中,可享受2万余元补贴。根据公告中的信息,中国制造Model 3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668公里,位列目录中乘用车续航里程之首。

除国产Model 3,记者注意到,北汽、上汽、比亚迪、江淮等多家自主新能源车企的多个车型也被列入目录。乘用车类别中,北汽去年销冠EU系列的EU5车型被列入目录,此外还有EC200被列入。比亚迪方面,比亚迪e2、e3、汉等多款车型进入目录。上汽方面,荣威Marvel X、荣威Ei6、荣威Ei5等车型被列入目录。

购置税 特斯拉Model 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