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 Holdings撤回一季度业绩预期

Booking Holdings撤回一季度业绩预期
2020年03月10日 15:58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Booking Holdings撤回一季度业绩预期 来源:新京报

撤回一季度业绩预期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美国东部时间3月9日,在线旅游集团Booking Holdings宣布,由于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暴发对旅行需求的影响日益严重,集团将撤回先前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预期。

美国东部时间2月26日,Booking Holdings在公布的2019年财报中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集团收入将同比下降3%-7%,净利润将在3.3亿-3.55亿美元之间,预订间夜量将同比下降5%-10%,旅行总预订量将同比下降10%-15%。

Booking Holdings首席执行官Glenn D. Fogel表示,此前在2019年财报中所提及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预期,是基于当时的疫情情况及影响作出的判断。在业绩预期发布之后,疫情有所恶化且对旅行需求的负面影响增加,尤其在北美和欧洲市场,疫情的辐射范围扩大,因此,Booking Holdings决定撤回对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预期。

Glenn D. Fogel指出:“鉴于形势迅速发展,我们目前无法可靠地量化COVID-19暴发对我们未来财务业绩的影响,我们计划在第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中,根据到时获得的可用资料提供更多关于业绩预期信息。”同时,他还表示,虽然目前尚不了解COVID-19暴发的全部影响和持续时间,但根据以往经验,以及集团的运营模式和稳健的资产负债表,定能渡过此次难关。

据报道,除撤回对2020年第一季度的业绩预期,Booking Holdings此前于3月4日还宣布集团旗下最大子品牌Booking.com缤客中国区总裁及全球副总裁马佳已正式卸任。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世辉

图片 Booking Holdings 官网截图

财报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50.81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16.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