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丨嘉楠科技(CAN.US)跌超6% 被做空机构指旗下所有矿机无法盈利

美股异动丨嘉楠科技(CAN.US)跌超6% 被做空机构指旗下所有矿机无法盈利
2020年02月27日 22:36 智通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美股异动丨嘉楠科技(CAN.US)跌超6% 被做空机构指旗下所有矿机无法盈利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美股盘初,嘉楠科技(CAN.US)大跌,截至22:37,跌6.55%,报5.14美元。

2月20日,做空机构Marcus Aurelius Value发布了一份嘉楠科技的做空报告。

报告称,自2016年以来三度未能在亚洲交易所上市后,嘉楠科技充分利用这些泡沫汹涌的市场,于2019年11月完成了纳斯达克的首次公开募股。上上周的一个交易日中,股价飙升了80%以上,吸引了数千名毫无戒心的散户投资者参与投机炒作。但是,这家比特币挖矿机器制造商存在未公开的关联方交易、涉及许多客户和分销商的违规行为。

报告核心要点如下:

嘉楠科技隐瞒与雄岸科技(01647)价值1.5亿美元的关联交易;

嘉楠科技隐瞒与杭州微推的关联交易;

上市前不久,嘉楠科技突然删除了网站上11家分销商中的8家,并未说明任何原因;

嘉楠科技的主要客户天津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与公司完全不同的行业;

嘉楠科技2016年最大的客户陈建是3ico.com的运营者,该网站由于涉嫌非法集资已经被关闭;

嘉楠科技所有的型号的矿机都无法盈利;

与比特大陆以及神马矿机相比,嘉楠科技旗下产品缺乏竞争力。

做空机构 矿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