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虚拟现实游戏开发企业Sanzaru Games

Facebook收购虚拟现实游戏开发企业Sanzaru Games
2020年02月26日 15:00 腾讯自选股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Facebook收购虚拟现实游戏开发企业Sanzaru Games

【TechWeb】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收购了虚拟现实(VR)游戏开发企业Sanzaru Games,收购金额不详。

Sanzaru Games将加入Facebook旗下的Oculus Studios,该公司的绝大多数成员也将加入Oculus Studios团队。Facebook拒绝透露有多少Sanzaru Games员工不会加入Oculus Studios。

该公司将继续以独立工作室的形式在美国和加拿大运营,但会得到Facebook和Oculus Studios团队的全力支持。

近年来,Sanzaru Games发行了数款VR游戏。该公司曾与Oculus Studios合作为Facebook的Oculus平台开发了四款游戏,包括Ripcoil,VR Sports Challenge,《漫威联合力量VR》(Marvel Powers United VR)和《阿斯加德之怒》(Asgard 's Wrath)。

Facebook一直在大力进入虚拟现实(VR)领域。现在,Sanzaru Games加入了虚拟现实工作室Beat Games以及Oculus Studios的阵营中,成为Facebook近几个月来的第二大收购。

2014年,Facebook以逾20亿美元收购了虚拟现实游戏公司Oculus Studios。去年11月,该公司收购了VR音乐游戏《节奏空间》(Beat Saber)的开发商Beat Games。

SuperData的数据显示,2019年,Oculus的Quest头盔售出了70.5万台,超过了其他任何一款VR头盔。

Facebook AR/VR内容总监Mike Verdu周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今天,我很高兴地宣布,Sanzaru将加入Facebook,帮助我们追求一个丰富的、沉浸式的、原创的VR游戏内容的未来。”(小狐狸)

Facebook VR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