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设首家无人杂货店Go Grocery 售卖商品达5000种

亚马逊开设首家无人杂货店Go Grocery 售卖商品达5000种
2020年02月26日 14:35 DoNews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亚马逊开设首家无人杂货店Go Grocery 售卖商品达5000种 来源:DoNews

DoNews 2月26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于当地时间周二在西雅图开设首个无人收银零售店Amazon Go Grocery,消费者可以在这里购买到日常杂货,例如新鲜农产品、肉类、海鲜、烘焙产品、家庭必需品等。

相较于亚马逊之前推出的Amazon Go无人便利店,Amazon Go Grocery的商店面积达10400平方英尺(约966平方米),规模约为前者的5倍。另外,Amazon Go无人便利店主要服务于上班族,而Amazon Go Grocery则主要面向附近的社区居民。

另据亚马逊负责无人零售店和实体店实验的卡梅隆·琼斯(Cameron Janes)介绍,Amazon Go Grocery储备了大约5000款商品,相比之下Amazon Go的货架只有500至700款商品。Go Grocery还售卖非食品类商品,如纸巾和洗衣粉,但可选择的品种要少于传统杂货店。

在消费体验上,Amazon Go Grocery和Amazon Go无人便利店相差无几。通过摄像头、货架传感器和AI程序,消费者只需在进店时扫描亚马逊App二维码,然后从购物架上自主挑选想要的商品,购物结束后直接走出商店,手机应用便会进行自动结算和扣费。

值得注意的是,《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亚马逊或将出售无人收银技术。该公司正在讨论将其无人收银技术授权给潜在客户,例如便利店以及机场、体育馆中的商店等。(完)

亚马逊 无人便利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