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龚敏能:苏州新政增强拿地举牌信心

富力龚敏能:苏州新政增强拿地举牌信心
2020年02月22日 11:49 乐居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富力龚敏能:苏州新政增强拿地举牌信心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于婞 2月21日,由乐居财经举办的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线上私享会(苏州)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苏州楼市松绑了吗?》。

谈到苏州新政,富力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龚敏能在会上表示,目前苏州新政出来以后,更多的是对即将上市的地块促进的作用,会让各地产商更加有信心参加更多的举牌。由于没有出细则,对整个苏州市场的影响不明显。

对于“全民营销”热潮,龚敏能认为,在线看房,会让人对项目留下大体印象。未来还是引导客户到售楼处,才能更多的促进成交。

龚敏能表示,富力苏州接下来做的一系列举措,都是要把网上的客户转化为实际的成交的客户,这也是很多房企面临的问题。

乐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