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伏云鹏:苏州政策实际上解决了房地产资金压力问题

禹洲伏云鹏:苏州政策实际上解决了房地产资金压力问题
2020年02月21日 23:32 乐居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禹洲伏云鹏:苏州政策实际上解决了房地产资金压力问题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李礼 2月21日,由乐居财经举办的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线上私享会(苏州)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苏州楼市松绑了吗?》。

禹洲集团助理总裁兼江苏区域总经理伏云鹏表示,整个运行的走向,从目前看还是偏乐观,但是真正疫情走向会对大家的这种预期和信心造成很大的影响。这个预期包含了我就是我们这个行业的预期,包含了业主的预期,也是包含了会影响到一些业主的消费的习惯。

苏州的本次政策,实际上是解决了房地产资金压力的问题,就是阶段性的、资金压力的问题。

但这个也仅仅只是对大家的预期产生了一些影响,但实际上它真正意义上的调控它是没有放松的。以前的是4线,5线实际上它也是没有放开,而且实际上如果说如果这次土拍热度上去以后,实际上可能将来再放松调控的可能性就更小了。所以说这个政策实际上跟调控跟所谓的放开房地产市场调控是这个没有什么太大关系。

至于说这个疫情之后,大家对这种产品或者对这种管理也好,产品也好的一些判断,实际上我觉得短期内可能第1个会对一些入门级的产品也会有一些销售的促进。最近大家也看到了很多媒体,房子就是通行证,有了房子你就不会被隔离。对一些低密度的产品也是会有帮助的,因为现在电梯的这种交叉,如果是那种低密度,当然现在别墅已经受到限制,但是这种别墅这些产品还是会短期内还是会有一些利好的。

乐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