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家政府机构:印尼海关加入IBM和马士基开发的区块链平台

第11家政府机构:印尼海关加入IBM和马士基开发的区块链平台
2020年02月21日 12:58 金融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第11家政府机构:印尼海关加入IBM和马士基开发的区块链平台 来源:金融界

印尼海关总局当地时间18日宣布,开始在印尼境内运用马士基与IBM共同开发的区块链平台TradeLens,提高国内外船运的速度、准确性和安全性。

TradeLens的解决方案旨在消除基于纸张的流程,加快贸易和海关验证。链得得APP编辑注意到,印尼海关成为第11家加入TradeLens的政府机构,也是至少第三家加入该平台的东南亚政府机构。

链得得App快讯曾介绍,TradeLens于2018年1月推出,已有宝洁、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等100多家企业、港口和政府机构加入,全球前六大海运公司之中有五家都是该平台成员,占全球集装箱货运容量的一半以上。

IBM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