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泰富叶柳军:若土地热潮能够持续 则未来房价有很大上升空间

合景泰富叶柳军:若土地热潮能够持续 则未来房价有很大上升空间
2020年02月21日 23:28 乐居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合景泰富叶柳军:若土地热潮能够持续 则未来房价有很大上升空间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吕秀伦 2月21日,由乐居财经举办的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线上私享会(苏州)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苏州楼市松绑了吗?》。

合景泰富江苏区域公司总经理叶柳军表示,未来土地市场的竞争可能会更激烈,持续看好苏州市场。

他认为,苏州新政之后,自身成本或者产品力上有优势的企业,能够在苏州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另外,目前现金流充足的企业,在接下来的土地市场应该有很好的机会。

对于房价未来走势问题,他表示,结合政策来看,近几个月房价会相对持稳或往下还有一点空间。但下半年房价会往上走,如果这波土地热潮在接下来能够持续一段时间,未来房价还是有很大上升的空间。

土地市场 乐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